宁风巷子

青风穿堂

     今天收到了上次在瓜瓜老师 @山水一逢 那里中奖的包裹,超级超级美腻啊啊啊!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看!好看到我看一眼原地飞升!!超级仙!是仙女才能写出的超级无敌仙的字!我是什么绝世好运气才被抽中鸭!而且瓜瓜老师还写了我的id啊啊啊啊!太开心了!而且还超级的多,满满得铺满了我的桌子,被美丽的字包围幸福炸了特别治愈的感觉,太温暖了叭,真的太幸运了!幸福到流泪哭泣旋转飞升!无限赞美瓜瓜老师和超美的字们!!!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字啊!已经用小磁铁把它们挂在桌子前面了!!这样就可以每天都能吸到这么仙的字了!!是新学期早起的动力!总之瓜瓜老师是超级好的仙女!她的字是超级超级无法言说的好看的仙字!(ಥvಥ)
但但但我的拍照技术太差了,现场体验是照片的十万倍好看!!

评论(1)

热度(2)